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喵姬   01   我不會讓自己平平淡淡地過一生的。   這一點在我24歲那年和爸媽吵架的時候,我就確定了,那時候被逼著結婚,連弟弟都成家了,就我還是和父母對著干。   在這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我想要一個什么樣的人生,當我第一次相親的時候,對方提醒了我。   他說:“你很適合我,你有單位,有固定的收入,工作也不是很辛苦,我們結婚后你可以在家帶孩子,然后我給你買一輛車,你就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我就蒙圈了,身邊的所有人都勸我,說對方的條件那么好,還在挑什么。   雖然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但是我很清楚我不想要的是什么,我不想要這種一眼看到頭的日子。   我絕對不能過這樣的日子,絕對不能這樣白白浪費掉這一生,讓人生都犧牲在這些雞毛蒜皮一地雞毛的日子里。   我是一個勇敢的人,我從不否認這一點。   誰也沒想到,幾年后,我到了北京,在北京開始了我的工作和生活,我體驗了一把從前想都不敢想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成為了富書的主編,接觸的人特別多,看到了不一樣的層次,我跟以前身邊的人說,有一個98年的姑娘,月收入過百萬。   有人覺得厲害,有人覺得我吹噓。   在北京,見識了太多的“不可能”,還有很多的牛人,更加確定了我當初的想法:絕對不能對傳統妥協,絕不讓自己的人生將就。   不將就,是拯救你無趣人生的唯一方法,也是提升人生層次的必由之路。   02   有人說,很多時候成功都需要有一個機會。   但機會不會擺在你面前等你來拿,機會是需要自己創造,需要自己去爭取。   我在15年底時,看到富書要收原創,第一時間調整了自己,寫了第一篇文章投稿,然后采用。   16年初的時候,部長開始把簽約作者和專欄作者分開,然后我做了簽約作者。   三月份,部長想要招一名助理,我那時候工作輕松,自薦成了助理。   成了助理之后,太忙了,那時候粉絲才70萬左右,就我和部長兩個人在做,到現在200萬,六個人在做。   整個富書的發展很快,2016年3月之前還是部長一個人負責所有,3月到6月是一個線上,兩個全職,到2016年7月已經有一個6人小團隊了,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今年11月,工作室搬到了中關村。   有很多原因,很多人來了又走,我也從一名自媒體小白,到現在被大家尊稱為富書主編。   也是這一年多以來,高強度的工作和全身心投入,讓我也兇猛地成長了一把。   部長是一位很喜歡思考的人,他讀的是哲學,但是不善言辭,不過我喜歡和他交流,他有很多想法,肚子里有很多知識,要是你不是一名好聽眾,他不會多跟你說一句。   和我同期進入富書的很多作者,現在都已經所剩無幾了,能堅持下去的,真的少。   有人累了,有人家庭變了,有人工作太忙,各種理由的最終目的就是放棄寫作,他們很優秀,但是卻不愿意再出現。   這一年多,我覺得我是一棵樹,長在了富書的土壤上面,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從我身邊停留,離開,而我,還在和富書一起成長。   不將就,就是持續地投資自己、增值自己和升級自己,把自己當成一家創業公司去運營,做自己人生的CEO,最終獲得爆發式成長。   03   即使是不將就的人生,也要抵抗很多的孤獨。   選擇了不將就,還要頂得住路上的各種不被認可。   部長是個愛分享的人。   我喜歡歷史,他可以一頓飯吃三個小時,把整個歷史上的大事件都講一遍。   我也喜歡哲學,他可以告訴我哲學發展歷史里曾經出來過哪些名人,做了哪些貢獻,提出了哪些理論,還有發生了哪些大事件,都很有趣。   他簡直就是行走版的書,還是有聲版。   他身上有一種很難得的品質就是:自省。   不將就,不是一種隨性,而是不能讓自己得過且過;不將就,是一條很困難的路,因為它是一個未知數,你不知道在前面等著你的是什么。   未知的路上處處都是一種挑戰,每一次經歷都是一種新的體驗,不將就,能把你的人生價值最大化。   這一路上,自省能力是必需品,沒有自省能力,只能一錯再錯,一再讓自己陷入循環旋渦。   富書的很多東西,都是部長的思想產物,也是他的手藝,更是他打磨出來的藝術品。   不將就的路也是很孤獨的,沒有人能真正理解一個人,所以部長是孤獨的,《軍師聯盟》里曹操對曹丕說:“孤家寡人,不是平白叫的。”   你選擇了逆襲,那就是一種逆行,你要力量夠大,才能抵抗得住沖著你來的人潮。   “誰都能理解你,你是有多平凡?”   既然來了,就留下個腳印再走。 +10我喜歡

28歲,尹月辭掉了自己穩定的高薪工作,一個人來到蘇州,這個全新的城市對于她來說太陌生。尹月留了長發,換掉手機號,情節自己的美貌和聰慧得到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工資不高,但是安穩。尹月租了一個朝陽的單間,在新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尹月的眼睛生得精靈透徹的,可是無神的,她時常望著窗外發呆,或是傻傻笑,或是無緣由地流眼淚,盡管如此,她精致的模樣很快讓她成為公司眾多單身男青年追求的對象。直接表露的,暗自喜歡的,尹月在公司有收不完的禮物和無休止的驚喜。追求者中梓煜的條件是最優異的,公司部門經理,年輕有為,氣勢凌人,關鍵他對待尹月最用心。   下班前,梓煜撥通了尹月的電話,“尹月,下了班在樓下大廳等我一會兒,邀請你共進晚餐。”梓煜的話語中帶著無盡的歡喜。   “好。”尹月低聲應了他的話,然后繼續埋頭處理手頭的工作。   下班后梓煜在大廳見到了尹月,他臉上掛著微笑,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尹月沒精打采的,接過他遞過來的捧花,垂著頭跟上他的腳步。梓煜控制著自己的步伐,努力想和尹月并肩走,可他們之間就是有段距離,梓煜怎么調整都消除不了的。   梓煜的車駕是一輛白色的凱迪拉克,尹月很喜歡這車的車型,這給梓煜加了很多印象分,雖然不是第一次約會,梓煜還是用心處理每一個細節,盡可能的讓尹月保持愉悅的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到這座城市這么久,還是第一次仔細看街景,咖啡廳的布置花哨極了,只是不經意之間瞥兩眼都可以注意到;鮮花店前放置的捧花漂亮的,顏色很是艷麗,那一定是老板娘最得意的作品,聞著一定很香吧;街頭打鬧的孩子嘻嘻哈哈的,小男孩子拉著小女孩子的手,他們一定沒有嘗過愛情的味道吧。柔和的陽光透過車窗灑在尹月精致的面龐上,她真是美極了。梓煜搖下她那側的車窗,風吹了進來,撩過她的長發,尹月又嫵媚了一分。   車停在一家高檔西餐廳門前,梓煜引著尹月往里走。直到兩個人坐定,點完單,尹月都一言不發,雙眼直勾勾盯著梓煜送她的捧花,做工非常精細,包邊處理的很好。   “尹月?”梓煜接過服務員手中的紅酒瓶給尹月的高腳杯里倒了小半杯紅酒,而后又往自己杯里挑了些。   餐廳很有格調,服務員的態度很好,梓煜也不討人厭,可尹月從離開公司到現在沒有笑過,梓煜覺得些許尷尬。   “尹月,有那里不舒服嗎?”梓煜皺了皺眉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尹月眼神飄忽,不敢同梓煜對視。   “那是?”梓煜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是我的問題,你很好。”尹月空洞的目光終于碰上梓煜熱切的眼神。   “我喜歡你,你知道的。”梓煜伸手抓住了尹月擺在桌上無所適從的雙手。   “對不起,是我不配。”眼淚已經別離尹月的眼角,順著面頰落了下來。   “為什么?”梓煜一臉疑惑。   “我為我的前任打過三次胎,而且我沒有生育能力了,我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你很優秀,可我不是那個對的人。”尹月遲疑了片刻,越是深沉的故事,講起來越覺得輕而易舉,“謝謝你愛我。”   梓煜的笑容僵硬住了一般,他的手不自覺松開了尹月緊握的雙手,他猶豫了,尹月笑得有些尷尬,她狼狽得站起身,離開了座椅,然后推開門,離開。   那次晚餐以后,梓煜就從尹月的生活里消失了一般,即便偶爾在公司遇到,他們是不打招呼的,尹月的生活終于又恢復了平靜,尹月習慣了這樣的平靜。   該來的還是要來,欠下的終究要還。   那個熟悉的聲音通過聽筒在尹月的耳畔響起的時候,尹月全身的感官都警覺起來。   “5月20日,我結婚,希望你來。”語氣穩重,嗓音低沉,語句簡短,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手機從尹月的手中滑落掉在地上摔了個稀巴爛,她打開郵箱看到了衣莫錦發來的郵件,地址在他的老家西安,那是他們曾相愛的地方。   尹月從這座城市消失了,她訂了一張最快回西安的機票,一聲不響地消失了。尹月帶著故事來,留下的只有一個名字和令人費解的太多的迷。   衣莫錦婚禮當天,賓客滿座,新娘遲遲沒有出現。尹月穿著婚紗,邁上紅毯,一步一步走向衣莫錦的身邊,   “你說,這一世如果來得及會把我想要的一切都給我。你說,我的名字很美,你多想我每天都是聽著你喚我的名字,緩緩張開雙眼。你說,每一個為你打掉的孩子都是你欠我的債,余生你一定償還。你說的我都記得。可是你不愛我了。”尹月提著裙紗緩緩踱來,她的淚如顆顆的珍珠滾落在她的肩,她的嘴唇抽動著直到變形,她的聲音很輕。   所有人看到尹月都是瞠目結舌的表情,她停在了衣莫錦的身邊,“我是在月夜降生的孩子,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月光也一定是皎潔的。衣莫錦,你沒有欠我什么,只是我一直沒有忘記愛你。謝謝你邀請我來,我終于還是為你穿了一次婚紗,祝福你。”尹月說完這些轉身就走了,等她到最初的地方,已是初夜,滿月高掛,月光皎潔。   這個地方是他們幼年的時候經常在一起玩耍的地方,透過半圓形的拱門,月光灑在高臺之上,兩旁是紅磚砌起的高墻。尹月微笑著順著臺階爬到高臺上,一口鮮血吐到石臺上,尹月整個人順勢就倒在了石臺之上。   和尹月來到這世間的時候一樣,她離開的時候,月光皎潔。   簡書作者:蘇尹_ +10我喜歡

1   前幾天開車路過某地,道邊有座小樓正在被拆除,工人干得熱火朝天,我連忙指給朋友,“看,我上班后第一次代表單位去開會,就在這座樓里。”   朋友很奇怪,“這你也能記住,有什么代表意義嗎?”   當然有了。   剛上班沒幾年,可能是看到我有一點點的寫作天分,領導“提拔”我為辦公室主任。   當時聽到這個任命的消息,我差一點沒暈過去,辦公室是綜合協調部門,而我自認自己最欠缺的就是組織協調能力,我膽小、內向、笨拙、害羞、表達能力差,只喜歡溜邊,不希望引起任何人的主意,在人前亮相對我來說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個職業平臺所能需要的素質,全都是和我的性格相違背的。   “那我只寫材料行不行?別的事我不管。”我小心翼翼地和領導提出要求。   “那怎么能行。”領導斷然否決了我的“無理要求”。   別人提職都高興,我卻十分痛苦,幾天之內嘴上長了好幾個水泡。   上任沒幾天,接到一份會議通知,要我去區里開會,還要代表單位作發言。我拎著這份通知在領導辦公室前轉了好幾圈,想求領導不去,可我連這點勇氣都沒有,怎么都說不出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距離開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每天都活在焦慮之中,一遍遍的準備發言,但仍吃不香睡不著,恨不得哪天突然地震了發洪水了,然后一切就可以取消了。   可惜一切都沒發生,會議如期舉行,我如驚弓之鳥一樣,隨著人群進入會場,簽到的時候手都是抖的。發言說得如何,自己已經記不清了,反正說完之后,感覺后背都濕了,手心里全都是汗,緊張的。   你說,我怎么能不記得它呢,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突破自己身上的繭,雖然是從一件十分微不足道的小事開始。大概和我一起開會的人,以為我和他們一樣,面無表情之下是波瀾不驚,卻不知道我是多么的如臨深淵。   2   曾經我很憎惡自己的這段職場經歷,那段時光十分黑暗,我每天都干著我不想干,而又不擅長干的事情。   組織會議?太復雜太繁瑣,不喜歡。   接待應酬?要吃飯要席間祝酒,不喜歡。   對外協調?要和各種陌生人打交代,不喜歡。   大會發言?看見人多就恐慌,不喜歡。   我喜歡什么,我喜歡安靜的做自己的一份工作,盡量少與人打交道,我對一切復雜的人際關系都很畏懼。   不知怎么,領導就是很看好我,“你沒問題啊,就是太沒自信了。”堵死了我調動的道路。   我只能迎難而上了,硬著頭皮去改變自己,適應工作需要。   那段時間,我犯過很多低級的錯誤,也曾在背地里流過很多眼淚,我無數次的自我懷疑,是不是真的選錯了工作。但幾年下來,最終我還是變了。   見人就臉紅的毛病被一次次的接待治好了。   在陌生人面前講話語無倫次的缺點被周而復始的開會治好了。   遇到問題喜歡焦慮的性格被干不完的工作治好了。   玻璃心被來自各方面的質疑和批評治好了。   我強大了、粗糙了、理性了、自信了,這個新的我令我驚喜,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這一切。這一切都是不可想象的。   我開始慶幸到了這個崗位,如果不是職業逼著我去完善某些職業素質,我也不會嘗到改變的甜頭。   前幾天和十幾年沒見的同學在一起聚會,有同學感慨,“你變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是嗎?不是有人提醒,我真的忘了自己以前是什么樣。當我挖掘出自己的潛力之后,我就習慣沿著這條路前進,很少回頭看了。   3   年輕人對于成長這件事總是容易困惑,對于自我改變更是充滿抵觸。比如我常遇到有人和我傾訴自己的種種不如意,然后給自己定性,“我就是那樣的人,我改不了自己的毛病。”或者,“我知道自己的弱點,我覺得自己做不好。”   你是個什么樣的人,你自己真的知道嗎?   如果你一輩子都沒離開過自己的舒適期,沒有把自己逼在角落里絕望,沒有在深夜中一次次痛哭,那么抱歉,其實你永遠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什么樣的,也永遠不知道自己還能做到些什么。   現在有句很雞湯的話,我也說過,“不要讓別人來定義自己”。但這句話的另外一重含義就是,你自己也不應該輕易定義自己。如果都沒有和自己死磕過,沒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那么即使你自己,也沒資格定義自己。   我們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看不到別人的成長,總以為別人所擁有的,是生來如此,是一個恒定不變的量。   我以前也是這樣,好友可以站在好幾百人面前演講,談笑風生,瀟灑得不得了,我好羨慕,心甘情愿做她的迷妹。   她卻說,“以前我也不是這樣的。”她最開始當記者采訪的時候,自卑、膽怯,瑟縮在一邊,連眼神都不敢和對方發生碰撞。“如果你見到從前的我,你一定不會喜歡那樣一個擰巴而孤僻的人。”   什么令她改變?無非是被命運相撞,撞得粉碎之后,重新將自己組合起來,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刻,去挑戰最艱難的生命課題。   當年的她,和今天的她,中間隔著的,不僅是歲月,還有她在歲月中不斷地錘煉——燒紅的鐵淬上水,再經歷千百次的捶打,誰又知道這過程中有什么樣的痛?   如果你不能想象,是因為你沒有那樣的被現實逼迫過,被自己逼迫過。   如果你以為只有你自己需要孤獨地走過成長歲月,是因為你看自己太多,看世界太少。   4   每種成長都是如此相似。柴靜曾經問朋友:“我怎么老沒辦法改變我的弱點?”朋友回答:“如果那么容易的話,還要那么漫長的人生干什么呢?”   漫漫人生路,最適合一點點踏入曾經未觸及過的禁區,一點點去丈量自己生命的尺度和深度。   對待命運給出的考驗,不要輕易地說自己不行。因為你不知道自己不行,你只是以為你知道,其實在你沒試過之前,一切答案都是輕浮的。   成長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要和自己作對,你不能讓自己活得太舒服,你得和自己的缺點和缺陷死磕,它們是你生命的小魔鬼,跳上你的肩頭,告訴你只要順從它們一切就會好起來。但你不要信,你要和它們勢如水火,絕不姑息縱容,你逆著它們的方向走,然后才會迎來真正的蛻變和奇跡。   自我改變是一件十分艱難但又令人上癮的事情。人生的挑戰永遠存在,一關一關的去闖,一次次褪掉自己的脆弱,換上新的裝備新的鎧甲,“我是誰”這個答案,將一直被刷新,從未被定義。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a46jq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